2017聯校小學Rummikub邀請賽
比賽類別: 數學
日期: 2017-05-26 (星期五)
主辦: 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
地點: 046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蘇惠琼老師

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主辦的《2017聯校小學Rummikub邀請賽》。本校派出4位同學與17間小學代表比賽,經過3小時的分賽,5E班呂溢賢在比賽中表現突出,除了獲得個人賽一等獎外,並以個人成績計分中取得全場最高的分數,獲得個人賽金獎,得到主辦中學頒發的獎狀和獎牌。

一等獎、金獎
5E 呂溢賢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08895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