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學科專題研習日「我至Like課室大獎」
比賽類別: 其他
日期: 2018-06-08 (星期五)
主辦: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地點: 050
性質: 校內舉辦
負責人: 陳莉婷老師

本校於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行 「做好事、存好心、風俗禮儀親親親」跨學科專題研習日。是次展示日結集了同學們在專題研習方面的成果,更邀請家長、本區幼稚園及公眾人士到場參觀。當天設有「我至Like課室大獎」讓來賓投票。結果由3A及5B班(不丹)獲頒金獎;1E及4A班(巴西) 獲銀獎、1A及4D(馬來西亞) 獲銅獎。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金獎
3A及5B班(不丹)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銀獎
1E及4A班(巴西)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銅獎
1A及4D(馬來西亞)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916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