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教協英文辯論比賽 (小學組)
比賽類別: 英文
日期: 2019-06-06 (星期四)
主辦: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
地點: 037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吳頴賢老師、Miss Lana

本校英語辯論隊參加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舉辦第二十屆校際英文辯論比賽。本校英語辯論隊雖然成立了只有一年時間,但第一次參賽,學員表現出色,分別與不同小學進行了三場的辯論。辯論隊憑著他們的辯論技巧取得季軍,能取得如此佳績,實在令人鼓舞。

季軍
5E 鍾梓瑩5E 楊善童5E 任曉晴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1892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