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至Like課室大獎
比賽類別: 校友
日期: 2019-06-11 (星期二)
主辦: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地點: 041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陳莉婷老師

本校於2019年5月11日及12日 上午9時至下午5時舉行 「二十周年校慶暨學習成果展示日」跨學科專題研習日。是次展示日結集了同學們在專題研習方面的成果,更邀請家長、本區幼稚園及公眾人士到場參觀。當天設有「我至Like課室大獎」讓來賓投票。結果由1E及4A班(巴西)獲頒金獎;2B及6B班(意大利) 獲銀獎、1C及4E(韓國) 獲銅獎。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金獎
1E及4A班 (巴西)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銀獎
2B及6B班(意大利)
我至Like課室大獎 銅獎
1C及4E班 (韓國)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82908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