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港Rummikub聯校小學邀請賽初賽
比賽類別: 數學
日期: 2020-04-22 (星期三)
主辦: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地點: 010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蘇惠琼老師

本校同學於2019年10月26日參加由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主辦之「第二屆全港Rummikub聯校小學邀請賽分區」(初賽),與43間的小學學生分組競賽。

本校5C班廖重熙同學以個人成績計算,獲得個人銅獎。

他們表現出色,四人總得分是這分區賽的首八名,獲得團體表現優秀獎,並可晉入決賽,與其餘兩區的優秀學校進行決賽。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課關係,比賽最終取消了。

個人獎 銅獎
5C 廖重熙
個人傑出表現獎
5C 廖重熙
團體表現 優秀獎
4B 文立信4B 林子熹4B 傅安生5C 廖重熙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09658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