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數理常識挑戰計劃2021
比賽類別: 常識
日期: 2021-11-01 (星期一)
主辦: 香港教育城、匯識教育有限公司<<兒童的科學>>
地點: 003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陳瑞玲、游玉娟老師

暑期數理常識挑戰計劃2021是培養學生對數學、科學和常識的學習興趣,豐富他們的數理知識 • 幫助學生發展探究思維,掌握學習技能建立學生使用電子學習的習慣及自我挑戰的精神。本校2C班樊琋弦同學於此比賽獲得「數理之星」初級組優異獎,真是可喜可賀!

「數理之星」初級組 優異獎
2C 樊琋弦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1149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