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疫情下的學習與生活」短片製作比賽(第一屆)
比賽類別: 電腦
日期: 2022-04-22 (星期五)
主辦: 香港電腦教育學會
地點: 009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張靜敏副校長

在新型肺炎疫情下,社會各界都採取用了多項防疫措施,防止疫情擴散。為讓學生有更多機會使用電子學習工具和創意去對抗疫境,香港電腦教育學會舉辦第一屆「疫情下的學習與生活」短片製作比賽。本校共有四位同學獲取獎項。

二等獎
6E 翁昌希
三等獎
6A 曾博賢6E 陳冠中6E 符國逸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2046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