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小學數學精英選拔賽
比賽類別: 數學
日期: 2023-06-03 (星期六)
主辦: 保良局
地點: 048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葉志偉老師
「2023香港小學數學精英選拔賽」旨在提高香港小學生的數學水平,讓他們可以在常規課程以外領略數學的趣味,同時亦為香港具數學天分的學生提供培訓與發揮潛能機會,舉辦多年來一直得到學界的踴躍參與。整個比賽分為「計算競賽」和「數學競賽」兩部分。
數學競賽 二等獎
6E 王海禎
總成績 三等獎
6E 王海禎
計算競賽 三等獎
6E 吳韋霆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1033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