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交流團分享會
2016-09-05 (星期一)
負責導師:張靜敏副校長
活動類別:海外交流團
本校於2016年7月17日至8月2日期間舉辦了「加拿大學術文化交流團2016」。為讓未能參與的同學能分享到是次活動的所見所聞,與及提供機會予有興趣參加本年度海外交流團的家長及學生了解交流團的各項細節,本校於9月5日舉辦了「加拿大學術文化交流團2016」分享會,邀請了多位參家者家長、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同學及家長出席。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59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