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日
2017-01-25 (星期三)
活動類別:普通話
本校於1月25日(星期三)下午舉行了 「普通話日暨新春元宵花燈匯」。這次活動除了透過慶祝春節及元宵節,讓學生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外,也營造校內普通話的語言環境,增加同學運用普通話的機會和提高學習興趣。低年級學生欣賞本校學生的朗誦表演及普通話話劇表演;高年級有普通話歌唱比賽,同學們反應熱烈,台上參賽者和台下觀眾都十分投入,令是次比賽非常成功。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41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