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週年校慶」陸運會
2019-01-11 (星期五)
活動類別:體育¦校友
「二十週年校慶」陸運會在1月11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承蒙現任奧運田徑代表、香港男子跳遠紀錄保持者陳銘泰先生撥冗出席,蒞臨典禮,擔任主禮嘉賓,本校不勝榮幸。是次陸運會全校同學一起參與此盛事;另外,亦增設了「傳送火炬及運動員宣誓儀式」及「20周年薪火相傳接力邀請賽」一眾校友特意回來參與賽事,好讓大家共度一個開心又別具意義的運動日!
二十周年校友接力賽
其他花絮
各項頒獎
啦啦隊比賽
比賽情況
頒獎典禮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83102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