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STEM科技日
2023-01-13 (星期五)
活動類別:常識
為推動STEM 課程、發揮學生的創新思維和解難能力及提昇他們對科學的探究精神,本校於1月13日舉行「田小STEM科技日」。本校亦邀請了香港青年協會創意教育組為四至六年級同學提供STEM科技活動。當天的活動十分多元化,一至六年級同學都參與其中,包括:科技活動工作坊、科學互動話劇、攤位遊戲及STEM水耕種植等。
3D打印體驗
STEM 實驗活動
STEM 水耕種植
其他
工作坊活動
挑戰角活動
科學劇場 + 動手體驗閣 (禮堂)
科學攤位遊戲 (地下)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35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