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好書推介
推介老師 曾燕琼 副校長
書   你很特別
作   陸可鐸 Max Lucado
出  版  社 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附設道聲出版社
借閱位置 圖書館
對 象 家長
內容及感想 這本繪本書很適合家長與子女親子伴讀。故事內容講述有一群叫做微美克人的小木頭人,每天做著同樣的事:為人貼上金星貼紙或是灰點貼紙。漂亮的、漆色的好的木頭人會被貼星星;有才能的也會被貼星星。可是,那些什麼都不會做的或是退了色的,就會被貼醜醜的灰點貼子。而故事中木匠伊萊把胖哥造得走不快跳不高,害他被其他微美克人笑,之後木匠伊萊卻幫助胖哥瞭解他自己有多麼特別。希望父母能通過故事帶給孩子們一個生命的信息:無論世人怎麼評價我們,我們也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特別的! 

 


 

推介老師 曾燕琼 副校長
書   教出好兒子
作   史提夫 ‧ 畢度夫
出  版  社 讀書共和國/野人文化
借閱位置 圖書館
對 象 家長
內容及感想 自己是兩個男孩的母親,相信如果家有男孩的,都感受到有教養男孩真要比教育女孩子吃力得多,因為男孩比女孩子更調皮,也更為叛逆。如果不嚴厲管教,他們就鬧得無法無天;但於另一方面,太嚴厲管教,又害怕孩子變得沒有男子氣概。

這本書由史提夫‧畢度夫所著,書中針對男孩子先天的生理原因來解析他們的行為,尤其是以特別的觀點協助父母師長們了解男孩的行為問題,並歸納出男孩的幾大狀況,幫助大人更加了解男孩。

原來只要了解男孩子於不同成長階段需要,對兒子將來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的。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42239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