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推介(初小)
音樂
推介老師 梁淑美 老師
書   莫札特
作   吳燈山著
出  版  社 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借閱位置 本校圖書館
對 象 初小學生
內容及感想 莫札特是一位著名的音樂家,創作了很多經典作品。你知道他的一生是怎樣過嗎?

莫札特在奧地利出生,五歲時已經自己作曲,並在童年時已到外國表演。這樣看來,他應該有很好的前途,但當他回到家鄉時,卻沒有得到賞識,後來更病重死亡。

到底這位偉大的音樂家,是怎麼學習音樂呢?為什麼他那麼年輕便病重呢?他留下了什麼經典的作品呢?

快來看這本書,讓我們一起認識莫札特吧!
 
體育
推介老師 周海欣 老師
書   趣味尋寶 ─ 奧運遊樂場
作   Jeanne Petit、Cécile Marais何倩茹(譯)
出  版  社 世界出版社有限公司
借閱位置 本校圖書館「R」書櫃 (CC04902)
對 象 初小學生
內容及感想 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奧運會,是四年一度的全球體育盛事,你知道奧運會的起源嗎?你對奧運會的認識有多少?每項比賽的分類和規則,你又知道嗎?

這本書會以問答的方式,讓你知道更多有關於奧運會的知識,非常生動。本書更會帶你深入奧運會體育館、游泳池、室內場地,甚至奧運村。而且,書中有有趣的遊戲,你要在豐富的圖畫中,找出不同項目的運動員。你準備好了嗎?快快借閱圖書,接受挑戰吧!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406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