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讚美與進步

開學月,大家都抖擻精神,安排學習時間表以應付接續的默書、小測、評估、考試。家長在督促子女努力溫習以外,原來亦有更重要的角色---「欣賞及讚美大使」,請聽一班學生們的心聲。

短片分享:小朋友成績唔好,最唔想聽到父母講嘅說話 (短片來源:我愛媽媽網站)

 

我們相信肯定、鼓勵和讚美,可以讓孩子做得更好,有利於成長與進步。多欣賞孩子,就會看到孩子與眾不同的長處,但如何稱讚才有成效呢?讚美「過程」就是關鍵。以下網站有一系列以「培育正面孩子,促進堅韌成長(P.R.I.S.M.)」為題的教養文章,在此與大家分享。

文章分享:培育正面孩子,促進堅韌成長(P.R.I.S.M.) (文章來源:家長童學網站)

趙姑娘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8119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