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小孩需要學理財嗎?

「我們搭的士吧!不用轉咁多次車。」

「無錢了嗎?可以去櫃員機拎錢啊!」

「我有八達通,幫你嘟嘢飲…」

「我有利是錢,你唔買俾我,我自己買I-PHONE」

「我唔想係屋企食,出街食飯啦!」

「我的水壺不見了,請買個新的俾我。」

以上的對話是否似曾相識?你的子女是否有說過以上的說話?相比上幾輩的人,現世代的孩子生活豐足,但很多時對金錢概念模糊,總覺得供應源源不絕。如何教導子女理財,在此與大家分享以下一篇文章: 

資料連結:五招教孩子要知價 

本校於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 下午6時正至7時30分舉行「親子理財」家長講座,讓家長了解朋輩關係對子女消費模式的影響、協助家長與子女建立清晰的財務界線及如何與子女協商零用錢分配,歡迎各位家長踴躍參加!

趙姑娘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83926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