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各位家長:

我們在2020年度,迎來了特別的學年。學生們在網上參與開學禮,在網絡世界與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見面。幸而,孩子們有一定的抗逆能力,在這多變的時代裡,一步一步地適應過來,而這背後有著你們無限的愛、支持與同行。

今個學年順利開展,縱使面授課程復課有期,面對子女在家學習、面對疫情帶來的影響,作為家長我們仍需不斷學習,使有力量與子女同行。 與各位分享以下不同主題的資訊,希望能支援大家教育子女,共同迎接新學年。

1. 「『學』在停課的日子」
資料來源: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 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

2. 抗疫相處小貼士
資料來源:香港家庭福利會

3. 抗疫家庭之溝通技巧
資料來源:香港家庭福利會

4. 抗疫家庭之調解教室
資料來源:香港家庭福利會

5. 「培養孩子的社交力,讓他交際左右逢源」網上家長教育短片 (短片開放至30/9/2020)
資料來源:東華三院家.長.愛學院「家長教育卓越學校計劃」

 

1. 培養孩子社交力:提升情緒管理能力


2. 培養孩子社交力:走出「我的世界只有我」


3. 培養孩子社交力:從暢談中提升親和力

趙姑娘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83450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