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科介紹

圖書館作為學習的重要途徑,本校圖書館除了作為資訊中心,亦致力提高圖書館的服務,以助學生提升資訊素養及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並透過與各學科的合作聯繫,加強課程的發展,促使學生更有效學習。

本校圖書館設於三樓,為本校的學生及教職員提供一個既寧靜又舒適的閱讀環境。本校圖書館有積極發展館藏,有系統地收集及整理各種資訊,提供多采多姿的學習環境。本館藏書約一萬五千多冊,另有報章、雜誌、多媒體資訊等供師生借閱,學生可透過不同的資訊媒體,提升知識水平,也能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以及搜集和應用資訊的技巧。圖書館亦積極與各學科合作舉辦不同活動,例如:書展、閱讀獎勵計劃、圖書課等,以增強學生對閱讀的興趣及資訊素養。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42200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