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

爸媽大不同

男女大不同,因此在成為爸爸、媽媽後,在照顧孩子及與孩子相處時,各有擅長的領域,亦各有互相補足的地方。可以說,若期望孩子能得到全人發展,父母雙方都需在育兒工作上佔一席位。以下一篇轉載至網絡的分享,以一次活動的經歷,指出父親適當的參與對孩子性格正向發展的重要性。

連結:https://goo.gl/w3F4b1

資料來源:Marco Wong 專欄(ohpama.com)

趙姑娘
2017年1月份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2012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