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至12月20日(星期五)特別安排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至12月20日(星期五)特別安排

敬啟者:因應社會事件及交通情況不明朗情況,本校於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至12月20日(星期五)作出以下特別安排,敬請垂注:

(一) 學校旅行

  1. 原定於11月28日(星期四) 的學校旅行將會取消,同學於當天須如常回校上課,上課時間為上午8:10 至下午3:30,詳情請參閱有關取消學校旅行通告(C-046)。
  2. 11月29日(星期五)為補假,同學毋須回校上課,請同學留在家中溫習,為考試作好準備。

(二) 課前補課及體育校隊訓練安排

11月25日(星期一) 至12月20日(星期五) 期間所有課前體育校隊訓練、六年級增潤課、讀默小助教及其他活動如常進行

 (三) 課後補課及校隊訓練安排

11月25日(星期一) 至12月20日(星期五) 期間所有課後校隊訓練、精進班、輔導班、鄧英喜中學「伴你同行」功課輔導計劃、參觀及其他活動全部取消

(四)  課後、星期六及星期日興趣班安排

  1. 11月25日(星期一) 至12月20日(星期五)期間所有課後、星期六及星期日興趣班活動全部取消
  2. 所有取消了的興趣班課堂,將作補堂安排,詳情容後通知。

 (五) 午膳及食水安排

  1. 11月25日(星期一) 至11月28日(星期四)期間提供由午膳供應商在廠房烹煮的飯盒作午膳(已訂飯同學)。
  2. 本校計劃將於12月2日(星期一)重新開始提供現場分份的午膳 (即在學校飯堂烹煮白飯及蔬菜、餸由供應商在廠房烹煮,即日送到學校),惟若遇有突發事件,供應商會改為提供在廠房烹煮的飯盒作午膳。
  3. 11月25日(星期一) 至12月20日(星期五) 期間,午膳不提供原個生果,改為派發袋裝乾果或紙盒包裝飲品。
  4. 11月25日(星期一)小食部重新提供服務,惟家長亦可為子女準備充足的飲用水和食物回校。
  5. 停課期間的午膳退款,安排於2020年1月份的飯單收費中扣除。

(六) 午息及體育課安排

11月25日(星期一)開始,午息及體育課如常在操場進行,惟若遇有突發事件、雨天或酷熱天氣警告,本校會適時安排同學留在課室進行午息及體育課。

(七) 學生安全考慮

請家長以學生安全為首要考慮,留意往返學校的交通道路及上學路面情況,在安全的情況下才送子女回校。

(八) 更換冬季校服

11月25日(星期一)為全校正式更換冬季校服的日子,請家長提醒子女穿著冬季校服及足夠禦寒衣物回校。

 

家長如有疑問,請於學校辦公時間致電2457 1302查詢。

 

此致

一至六年級學生家長

校長:黃悅明博士 啟

2019年11月22日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11000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