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網上遊學團」活動
2021-06-2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學術¦常識
在疫情下,即使外地考察交流團停辦,田小亦以創新方法,加入STEM元素,與科技結合,向學生提供「體驗式」學習。 活動以「中國航天科技」為主題,讓學生模擬乘坐飛機,出發前往北京後,再透過網上直播參觀「夢東方未來世界航太科普教育基地」。同學在參觀的同時,更與當地的工作人員進行線上互動,加強他們對中國航天的了解。活動除參觀外,更有動手做的火箭製作工作坊,讓學生明白作用力及反作用力的原理,提昇他們對火箭發射及升空的認識。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7203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