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1-08-30殺菌防疫塗層噴灑簡介

2021年8月30日本校進行了殺菌防疫塗層噴灑(Germagic),此項塗層技術為科技大學─捷和聯合實業室研發,被噴灑的表面能築起防疫塗層,能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有效期為90日。這次服務覆蓋全校範圍,當中包括學校的設施及設備,希望藉此能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讓全校師生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和學習。...(內文)

 

2021-08-18:::: 學生戶口更新通知 ::::

請各位家長及同學注意:
1. 本校將於8月20日(五)上午進行系統更新工程。
2. 畢業生學生戶口(eClass及 TKP Gmail帳戶) 將會於同日刪除。
3. 在學學生及家長的eClass 戶口登入帳號及密碼不變,學生及家長毋須再次登入。
4. 各科網上練習尚未開始,同學將於開學後收到各平台登入代號及密碼。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資訊科技發展組示

2021-07-28eClass內聯網系統更新通知

由於eClass內聯網系統需進行更新,系統將於8月4日(三) 上午10時至11時暫停使用。敬請留意。

2021-07-27[學校相簿] 小六「網上遊學團」活動

在疫情下,即使外地考察交流團停辦,田小亦以創新方法,加入STEM元素,與科技結合,向學生提供「體驗式」學習。 活動以「中國航天科技」為主題,讓學生模擬乘坐飛機,出發前往北京後,再透過網上直播參觀「夢東方未來世界航太科普教育基地」。同學在參觀的同時,更與當地的工作人員進行線上互動,加強他們對中國航天的了解。活動除參觀外,更有動手做的火箭製作工作坊,讓學生明白作用力及反作用力的原理,提昇他們對火箭發射及升空的認識。

2021-07-14第七十二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本校學生於第七十二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中獲得以下成績

(冠軍:2項;季軍:3項;優良獎:52項;良好獎:7項)

2021-07-14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音樂節

本校學生於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音樂節比賽中獲得以下成績
(銀獎:13項;銅獎:13項)

2021-07-14[學校相簿] 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日

為提高學生對生態保育的意識,本校家長教師會資助全校學生 每位港幣十元,捐款予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讓同學可以參加「海洋公園Chill級保育日2021」活動。 於2021年7月9日Chill級保育日當天,同學穿著「户外探險」主題便服或體育服回校,以輕鬆的形式學習保育教室學習教材及參與小紅熊校園生態遊繪畫比賽,鼓勵學生學習身邊的生態及保育方法。 本會以學校名義捐款共港幣七千三百元,獲贈二十八張海洋公園門票。本會過抽獎形式,贈送予十四學生,每位兩張成人門票,讓學生與家長能一同遊覽海洋公園。

2021-07-12[學校影片] 小六航天科技網上遊學團

在疫情下,即使外地考察交流團停辦,田小亦以創新方法,加入STEM元素,與科技結合,向學生提供「體驗式」學習。

活動以「中國航天科技」為主題,讓學生模擬乘坐飛機,出發前往北京後,再透過網上直播參觀「夢東方未來世界航太科普教育基地」。同學在參觀的同時,更與當地的工作人員進行線上互動,加強他們對中國航天的了解。活動除參觀外,更有動手做的火箭製作工作坊,讓學生明白作用力及反作用力的原理,提昇他們對火箭發射及升空的認識。

#放眼世界

2021-07-12結業禮
學校於7月12日舉行小一至小五結業禮,是次結業禮分兩節進行,第一節為小一至小二,第二節為小三至小五。結業禮上除了由校長致訓勉辭外,亦有獎項及獎學金頒發等環節。因疫情關係除得獎學生外,家長、老師及同學們透過網上同時收看直播一同分享同學努力的成果和喜悅。
2021-07-05第二十二屆畢業典禮
本屆畢業典禮,本校承蒙仁愛堂第四十二屆董事局主席陳承邦先生蒞臨主禮、並獲仁愛堂諮議局委員史顏景蓮MH校董、仁愛堂第四十二屆董事局副主席鄭慧賢校董、仁愛堂第四十二屆董事局副主席戴凱倫小姐、仁愛堂第四十二屆董事局總理鄭偉康先生、仁愛堂副行政總裁區偉祥先生、羅翠欣家長校董、黃慧儀替代家長校董及甘德廣校友校董及本校校長出席,使典禮生色不少。當日除了由陳承邦先生授憑外,學校亦頒發了多個區內及全港公開比賽大獎及校內獎項,以及豐富的表演節目、畢業生惜別辭和播放生活短片,期間場面感人,不少學生亦不捨落淚。
2021-06-30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2020 - 21

「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是頒發予各學校積極上進、熱愛運動,而且品行優良的學生運動員。因應疫情,大會本年度安排了線上進行運動員工作坊及頒獎禮,希望能給予得獎者莫大的肯定和鼓勵,令同學們持續發展他們的潛能和興趣。

2021-06-30元朗區體育節2020-sports from home

大會為了鼓勵同學在家仍能維持良好體魄,抵抗疫情。在2020年12月7日至18日期間舉辦了一項全港性的線上運動挑戰大賽,同學們只需在此階段每日上傳運動片段予大會網址,便可獲的分數,分數越高便可獲勝。本校5B曾仲賢同學在此比賽獲得全港第七名

2021-06-28暴雨停課一天 6月28日 下午活動安排

因教育局宣布今日(6月28日)停課,請家長留意以下安排:

1. 原定於今日下午進行的網上樂團及粉彩畫班將會取消,有關補堂安排稍後通知。

2. 原定於今日下午進行的網上輔導班將會暫停一次。

3. 免費午膳計劃的飯盒派發將於今日暫停一天。

2021-06-24《田小心窗》第四期文章分享

孩子,你的努力有被看見!

全面復課後,學生及家長一輪衝鋒陷陣,全力應試。考試完結後,家長總會關心一番---「今日考成點呀?有無吾識呀?」但卻很少聽到「你有信心完成的題目是甚麼?分享一下你很有把握的題目好嗎?」......(內文)

2021-06-08提升抗逆力 積極迎挑戰

受到疫情影響,學習新常態或多或少打亂了學生的生活習慣及學習節奏,家長督促子女學習亦可能感到疲累和困擾,加上期終考試臨近,家長和學生累積的壓力和負面情緒需要得到合適的紓緩和疏導,否則可能引致精神健康問題。

為鼓勵家長及學生善用正向的技巧和心態面對各種挑戰,教育局推出了給家長及學生的支援資訊,請細閱附件。

(a) 「自我關懷」電子海報

學生篇:檢查一下,看看你能否完成至少4項不同顏色的活動!

家長篇:坐言起行,再次燃亮你心中的火花!

 

(b) 「疫情考試 善用法寶 積極面對」電子海報

學生篇:你想要哪件法寶幫你準備考試?

家長篇:考試期間我想關心和鼓勵子女,可以怎樣做?

2021-06-05[相簿] 聲演故事比賽-頒獎

本校將舉辦「聲演故事比賽」,希望藉此比賽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並透過演繹故事內容,加強學生的説話技巧,建立自信心;並向同儕分享閱讀樂趣。

2021-06-02第73屆香港學校音樂節 - 參賽者查閱比賽結果詳情

參賽者查閱比賽組別書面總體評語
協會將為每組比賽建立一個專頁,學生查看其所屬組別的比賽結果,同時提供評判對該組別優勝者表現的評語,以提升表演技巧。專頁內容包括:

  • 該組別的冠、亞、季軍比賽得分
  • 評判對該組別及其優勝者表現的整評語

 由2021年6月9日(三) 上午10時起,參賽者可憑參賽通知(CN) 上的參考編號和驗證碼登入協會網站內之專頁。如有遺失參賽通知,請會員再次在協會網站會員區下載。

第七十三屆香港學校音樂節網站

2021-05-312021年度「小一候補生入學申請辦法」事宜

2021-22年度「小一候補生入學申請辦法」:

1. 派表日期:2021年5月31日(一) 至  2021年6月9日(三) 

2. 收表日期:2021年6月2日(三) 至 2021年6月9日(三)

3. 收表時間:星期一至五  -  上午9時 至 下午4時
                     星期六 - 上午9時 至 中午12時

4. 面見日期:2021年6月18日(五) 或 2021年6月25日(五)

5. 申請人提交下列文件 (請用A4紙),放進位於學校地下大堂之收集箱內:

 5.1 已填妥申小一候補生申請表格 

 5.2 教育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格 - 副本

 5.3 教育局「統一派位」選校表格 - 副本

 5.4 出生證明書 - 副本

 5.5 最近兩年成績報告表 - 副本

 5.6 最近參加課外活動與服務之證明及成績(如適用)

 5.7 初步入選者將獲電話通知進行會面 (包括學生及家長) 事宜,家長無須致電本校查詢取錄結果。

2021-05-312021年度小一入學 「統一派位註冊程序」事宜

2021年度小一入學 「統一派位註冊程序」

2021年6月8日(二) 至 6月10日(四)期間,請家長按申請兒童小一入學申請編號的最後一個數字,分四個不同日期及時段前往本校1/F「註冊處」註冊。

小一入學申請編號的
最後一個數字
辦理註冊手續
日期及時間
《小一註冊證》
夾附給家長的指示文件顏色
0、1、2 2021年6月8日(二)
上午9時 至 中午12時
粉紅色
3、4 2021年6月8日(二)
下午2時 至 4時
黃色
5、6、7 2021年6月9日(三)
上午9時 至 中午12時
藍色
8、9 2021年6月9日(三)
下午2時 至 4時
綠色

**如家長未能於上述指定時間辦理註冊手續,可於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或 下午2時至4時到本校辦理相關手續。

 

請帶備以下文件:

  1. 「小一註冊證」(教育局文件)
  2. 「21/22小一學生註冊表」(需到校填寫) 
  3.  申請人(學生)相片一張
  4.  申請人(學生)身份証明文件及收取 - 副本
  5.  申請人家長或監護人之本港身份証明文件及收取 - 副本
  6.  申請人家長或監護人之住址証明 - 副本
2021-04-295月份的上課安排

請家長登入 eClass ,查閱通告C057(E)有關本校5月份的各項安排。

2021-04-28畢業生成就 2020-21

以下是2020-2021年度的表揚信:

升讀大學的表揚信

1. 寶覺中學
2. 呂潤財紀念中學

將軍澳區外的表揚信

1. 港島民生書院

將軍澳區內的表揚信

1. 宣基中學
2. 正覺中學


smiley按此觀看更多畢業生成就smiley

2021-04-08噴灑納米防疫塗層簡介

2021年4月8日本校進行了殺菌防疫塗層噴灑(Germagic),此項塗層技術為科技大學─捷和聯合實業室研發,被噴灑的表面能築起防疫塗層,能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有效期為90日。

這次服務覆蓋全校範圍,當中包括學校的設施及設備, 希望藉此能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讓全校師生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和學習。....(內文)

2021-03-26學校於復活節假期後的上課安排

請家長於eClass 學校通告內,查閱有關學校於復活節假期後的上課安排、校曆表及小一至小四評估安排 。

2021-03-25一人一花種植比賽

為培養學生對種植的興趣及加強保護環境的意識,本校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之「一人一花」計劃。是次活動於3月10日結束,恭喜各得獎學生。

2021-03-19暫停開放正門閘口

由於校內正門閘口至林蔭大道的範圍需要進行緊急工程,由3月19日(星期五)下午一時起,正門閘口將停止開放。
工程施工期間,請家長使用唐德街車閘口進出學校,直至工程完結,敬請家長留意。

2021-02-11學校農曆新年假後的上課安排

各位家長:

請家長於eClass 學校通告內,查閱及簽署C047(E)-學校農曆新年假後的上課安排及上課時間表。

另請家長注意:
1. 2月22日開始使用9堂時間表上課,課堂包括所有科目。
2. 實體課上課時間為 8:00-1:00 ; 網課為 8:00-12:50。
3. 進行實體課期間,學校閘門開放時間為 7:30-8:00 及 12:50-1:10。

2021-01-26仁愛堂慈善步行日

仁愛堂定於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至 2月21日(星期日)期間,舉行仁愛堂慈善步行日,為仁愛堂各項社會福利服務籌款,歡迎家長攜同 貴子弟參加。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請查閱 eClass 通告PTA013(E) 及瀏覽仁愛堂慈善步行日網頁 https://charitywalk.yot.org.hk

2021-01-08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的相關安排

請家長登入 eClass ,查閱通告C043(E)有關2021年1月11日至2月9日的各項安排。

2021-01-03殺菌防疫塗層噴灑簡介

2021年1月2日本校進行了殺菌防疫塗層噴灑(Germagic),此項塗層技術為科技大學 ─ 捷和聯合實業室研發,被噴灑的表面能築起防疫塗層,能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有效期為90日。 這次服務覆蓋全校範圍,當中包括學校的設施及設備,希望藉此能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讓全校師生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和學習。...... (內文)

 
2020-12-24全港學校延長暫停面授課堂的相關安排

請家長登入 eClass ,查閱通告C042(E)有關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的各項安排。

2020-12-09Zoom網上實時課堂 [新時間表]

由2020年12月10日(四) 開始,會使用新的時間表進行Zoom 網上實時課堂,敬請家長登入eClass 即時通訊,查閱各班新Zoom時間表 (各班Zoom登入代號及密碼不變) 。

2020-12-09[相簿/短片] 田小領袖生就職儀式

本校在2020年11月27日進行了《田小領袖生就職儀式》,今年由於疫情關係採用了網上直播形式來表揚本年度的領袖生同學,為保持社交距離,故挑選了部份同學代表接受這個殊榮。希望同學在本年度繼續發輝田小互助互愛精神,努力服務學校、同學。

2020-11-30學生獎勵扭扭蛋計劃

為了提昇同學自我管理的能力和培養積極的良好習慣,田小設立了是項計劃以嘉許同學於學業、服務及行為表現優異或持續改善,得獎者將獲得老師所發的獎勵卡1張,同學憑3張獎勵卡可扭蛋1次。

#活動詳情

2020-11-202021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事宜

2021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將於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公佈,獲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人名單將在本校大堂內張貼,請各家長按時到校詳閱或於當天上午九時後瀏覽本校網頁。 《取錄名單》

上列學生家長請於2020年11月25日至26日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及 下午2時至下午4時)攜帶以下文件到本校一樓101室辦理註冊及有關手續:

1. 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副本(黃色)

2. 學生註冊表 (學校已郵寄予取錄學生)

3. 學生相片一張

4. 寫上學生姓名及聯絡地址之回郵信封一個 (F4公文袋,需貼上港幣$8.40郵票)

2020-11-20有關政府宣佈小一至小三下周一起停面授課14天的安排

各位家長:

政府於11月20日宣佈小一至小三下周一起停面授課14天,本校有以下安排,敬請家長注意。

1. 小一至小三 11月23日至12月6日 暫停面授課堂。

2. 小一至小三 11月24日(星期二)開始網課。請留意稍後eClass 發放的zoom 課堂時間表及班主任的陽光電話。

3. 小一至小三在暫停面授期間涉及的默書、評估及考試安排,稍後再作公佈。

4. 小四至小六如常回校上課;五年級早上補課如常。評估及考試如常進行。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2020-11-09[相簿] 小一關顧活動(滿月了)

傳統上會為新生兒慶祝滿月,有如小一學生已成為田小一份子一個月,逐漸適應小學生活。而是日將會有「滿月」儀式,祈盼學生能開展一個豐盛的小學學習生活。

2020-11-07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
本校家長教師會於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舉行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因疫情關係首次改用網上直播進行周年大會,會上報告了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工作計劃及財政預算。當天亦舉行了「網上與班主任聚一聚時段」及「網上小五升中家長會」,出席家長人數眾多。
2020-11-06「家教會周年大會」及「與班主任聚一聚」活動詳情

各位家長:

「家教會周年大會」將於11月7日(星期六) 舉行,附圖為有關程序,敬希踴躍參與。另請留意:

1.請於各節活動開始前約5至10分鐘進入 Zoom 或 YouTube Live。

2.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小六家長: 「與班主任聚一聚時段一(9:30-10:15) 」 及 「時段二(11:15-12:00) 」內容相約,家長可自行安排出席其中一節。請使用 Zoom 程式登入。

3.小五家長: 「小五升中家長會(9:30-10:15) 」及 「與班主任聚一聚時段(11:15-12:00) 」亦須使用Zoom 程式登入。

4.本校已於9月初派發各班Zoom登入代號及密碼通告。家長可於eClass Parent App通告內,翻查有關資料。本校亦已將各班登入代號及密碼再發送給家長。

5.「周年大會」時間為 10:30-11:00, 本校將於11月7日上午,運用eClass 即時訊息及學校網頁,將YouTube Live 的連結發放給家長,屆時請按連結。

6.若當天教育局宣布停課,整個活動將延期到11月14日(星期六)相同時間舉行。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家長教師會

2020-11-05第72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最新賽前提示

如已參加​第 72 屆「香港學校朗誦節」,協會今年比賽將以「錄影模式」進行,由評判評審參賽者錄影片段,以確保學生、老師、家長和評判在安全的環境中參與這學界年度盛事。 請參賽者細閱以下賽前提示。

#朗誦節誦材

2020-11-0211月2日 -緊急維修工程通知

敬啟者:

由於本校1/F電錶箱須進行緊急維修工程,影響所及,今天(11月2日)本校電話暫停服務。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此致
各家長

校長黃悅明博士啟

2020-11-02《田小心窗》2020年 第二期文章分享

品德培養是一生的基礎

「品德培養是一生的基礎」,相信家長們都希望子女能成為一個有良好品德的人。良好品德能協助建立個人規範,讓人擁有正面的自我形像,並且將來能在社會上立足。然而,在進入小學階段,家長及學生的重心都傾向於測考評估,為了應付學習,家長或會安排子女參加林林總總的補習班,其餘學習的優次都要放後,甚至曾經聽過有家長提到學校的「成長課」並不重要,但事實是否如此呢?答案當然很快被否定了!

我們深信家庭與學校都是奠定孩童良好品德的最佳場所,學校每年都會推動不同的品德教育,近兩年透過「朱子治家格言」中的一些金句,從中教導學生培養自我管理、珍惜、尊重和包容等好品格。我們相信家長的角色在品德教育中更是不可劃缺的,因此在11月份,學校邀請了東華三院家●長●愛學院「家長教育卓越學校計劃」的註冊社工,為我們進行網上家長講座,主題為「子女良好品德由你塑造」,有關詳情已於電子通告臚列,敬請各位家長踴躍觀看。講座分為三段短片,並將開放至2020年12月21日。

 

趙姑娘十一月份分享

#田小心窗

2020-10-30第三屆校友會幹事會(2020-2022年度)選舉結果

直至2020年10月23日,本會共收到七份參選表格,因此,這七位參選人自動當選新一屆幹事會成員。如對是次選舉有任何上訴,請於2020年11月14日或之前,以書面形式向本會提出上訴,並列明上訴原因。

選舉結果:

主席:甘德廣(2005)

副主席:黃嘉瑩(2006)

文書:黃艷欣(2006)

財政:吳咏詩(2006)

康樂:張艷碧(2006)

聯絡:張慧盈(2006)

總務:杜安兒(2006)

 

名譽顧問:校長黃悦明博士
顧問老師:張靜敏副校長、黎佩怡主任、陳俊民老師

2020-10-29[學校影片] 學校設施介紹

田小佔地約 6, 500平方米,校舍設備完善,設有課室三十一間、仿真溜冰場、兒童健康管理中心、籃球場、 有蓋操場、中央飯堂、禮堂、英語自學中心、電腦室、校園電視台、音樂室、高清映像館、學生活動室、 視藝室、陶藝室、圖書館及平台花園,為學生提供廣闊的休憩空間,能夠在校內進行各類型學習及課外活動。

#學校設施
#準小一家長頻道

2020-10-27「2020中學巡禮」最新安排

2020網上中學巡禮 (西貢區家長教師會聯會)

各位家長: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西貢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決定取消「2020中學巡禮」活動。

為幫助下學年升中的家長及學生,西貢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在網頁上建立新專頁「網上中學巡禮2020」,提供最新的中學宣傳短片。敬請家長留意有關資料。

https://www.chsc.hk/fpta/sk/show_content.php?section_id=0&section_menu_id&lang_id=2&c_id=529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家長教師會

2020-10-142020-21年度 「一人一花」種植計劃

為培養學生對種植的興趣及加強保護環境的態度,本校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之「一人一花」計劃。敬希各位家長鼓勵子女積極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形式

每位學生可獲免費派發一株石竹幼苗在家中栽種
(花盆及種植材料自備)

活動日期

2020年10月13日(二)
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
2021年3月3日(三)

派發石竹幼苗給予學生
學生在家種植石竹花苗
學生把盆栽帶回學校交給老師

評選標準 整株植物的形態、花朵和葉片的色澤疏密及能否防治蟲害等。
獎項 低年級及高年級兩組:冠軍、亞軍及季軍各一名
備註

1.2021年3月3日(三)未能帶盆栽回校,視作放棄參與是次比賽(如因疫情而停課,將延遲收取盆栽);

2.得奬名單於2021年3月10日(三)在學校網頁上公佈,並稍後於早會頒發奬狀給予得奬學生。

有關栽種「石竹」植物的指引請按此觀看,「石竹」資料單張請按此觀看 ,「石竹」栽種示範 按此觀看

(資料單張及短片由康文署提供)

2020-10-09第三屆(2020-2022)校友會幹事會選舉

本校校友會幹事會即將進行第三屆(2020-2022)校友會幹事會選舉,現誠邀會員參與選舉。

合資格的會員(已填妥校友會會員登記表的畢業生)均可能成為幹事會參選人及投票人,請各位會員踴躍參與。

如有意成為參選人,請下載以下「參選表格」,並於2020年10月23日下午4時前,郵寄或親身交回本校陳俊民老師。

 

附件:
選舉通告

參選表格

2020-09-172020年9⽉19⽇(六)各項安排溫馨提⽰

各位家長:

有關9月19日 (星期六) 各項安排詳情,請參閱附件,敬請家長注意。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

2020-09-17申請「2021年度 小一入學統籌辦法」詳情

2021年度 小一入學統籌辦法

參加資格

1. 2021年9月入學時年滿5歲8個月
2. 本港居民
3. 尚未入讀小學
4. 從未獲派小一學位

申請「自行分配學位」需知
1. 在2020年9月21日(一)至9月25日(五),時間: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將申請表直接交回本校
2. 只可向一間學校遞交申請表
3. 自行分配學位分為兩類:
   甲) 為有兄/姊在該小學就讀或父/母在該小學就職的申請人提供的學位
   乙) 根據「計分辦法準則」分配的學位

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時,必須帶備及提交之文件如下:
1. 「小一入學申請表」一式三份
2. 「居住地址證明」文件 - 正本及影印本
 (如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咭或水/電/ 煤氣/住宅電話收費單)

3. 家長/監護人之「身份證」 - 正本及影印本
4. 申請人之「香港出生證明書」 - 正本及影印本
5. 兄/姊「關係及就讀證明」文件 - 正本及影印本(如適用)
6. 父/母/兄/姊為該校「畢業生及關係證明」文件 - 正本及影印本(如適用)
7. 一個貼上郵票(面值$2)之回郵信封,信封面請填上正確回郵地址及學生姓名

公布結果
學校將於202011月23(星期一)公布「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或可瀏覽教育局網頁提供的「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短片
《自行分配學位簡介》節錄自「小一入學統籌辦法」

2020-09-15《田小心窗》2020-21年度 第一期 文章分享

各位家長:

我們在2020年度,迎來了特別的學年。學生們在網上參與開學禮,在網絡世界與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見面。幸而,孩子們有一定的抗逆能力,在這多變的時代裡,一步一步地適應過來,而這背後有著你們無限的愛、支持與同行。........ (內文)

2020-09-11畢業生 (2019-2020年度) 回校領取特刊及光碟事宜

請2019-2020年度畢業生於以下時段回校領取畢業特刊及光碟。

日期: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時間:9:00 a.m. 至 1:00 p.m.

地點:本校1/F 禮堂

備註:請佩戴口罩及自備購物袋

2020-09-039月4日開始Zoom 網上教學

1. 由9月4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上課日(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8:15 至 下午1:05,小一至小六各班將按上課時間表進行中文科(包括圖書課)、英文科(包括外藉老師課堂)、數學科、常識科及普通話科(五科) Zoom網上教學。 

2. 有關視藝科、體育科、音樂科、電腦科等術科的學習材料,將每週上載到 eClass (課室地帶/筆記),供學生學習。 

3. 請學生穿著整齊校服或體育服準時出席網上課堂。 

4. 每堂科任老師會為學生點名。 

5. 學生如須請事假或病假,請家長依日常請假程序通知學校(學校電話: 2457 1302) 。 

6. 本校已於9月1日及9月2日派發各班登入代號、密碼及Zoom課堂時間表通告。 

7. 家長亦可在 eClass Parent App 通告內,查閱各班登入代號、密碼及Zoom課堂時間表資料。

2020-09-029月3日開學禮安排

1. 本校開學禮將於9月3日 (星期四)上午9:00至10:00舉行,學生須透過Zoom應用程式出席。

2. 請學生於大約8:50開始,在Zoom 應用程式內輸入各班所屬登入代號及密碼,進入各班視像會議。

3. 班主任會為學生點名。

4. 本校已於9月1日及9月2日派發各班登入代號及密碼通告。

5. 家長亦可在 eClass Parent App通告內,查閱有關所屬登入代號及密碼。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13419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