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年「小作家培訓計劃」
比賽類別: 中文
日期: 2019-12-12 (星期四)
主辦: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及《明報》
地點: 005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劉苓老師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及《明報》舉辦「小作家培訓計劃」,計劃涵蓋不同的寫作文體,包括新詩、散文、影評、食評、遊記等。12月8日在沙田鄉議局大樓大劇院舉行。恭喜本校3E班王海禎同學在眾多初選者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圍!期待未來王海禎同學可以寫出更出色的作品。

入圍
3E 王海禎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22406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