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

適時給予的讚賞

以上節錄片段是來自電影「小孩不笨」,內容是一位媽媽對讚賞與管教的看法。片段或有誇張的部份,但同時令我們反思自己日常有否好好運用「讚賞」,去推動子女持續進步、建立良好的習慣及行為,並進一步建立自信心?

過度的讚賞會讓孩子變得虛妄自大,應付不了挫折,但缺乏讚賞又會令孩子缺乏自信心。以下這三篇文章提出一些讚賞與管教的要點,希望有助大家多瞭解讚賞這門藝術。

趙姑娘
2016年1月份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1845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