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Education Coding Challenge(Hong Kong Regional Selection)
比賽類別: STEM
日期: 2023-09-22 (星期五)
主辦: Discovery Education (UK)
地點: 002
性質: 校外舉辦

ECC全球編程挑戰賽由美國Discovery Education主辦,為全球性的賽事。同學以編程員角色,激發思考,構建真正的創新應用程式,並運用創造力,與世界分享他們的設計。本年度「2023 Discovery Education Coding Challenge (香港區選拔賽)」,本校同學發揮無窮的創意力,並獲得1冠軍、1季軍及9金獎的優秀成績,實在值得鼓舞。

高級組 冠軍
5E 黃凱申
高級組 季軍
4C 張思堯
高級組 金獎
4D 陸睿希4E 劉研匡5C 梁月風5E 黃朗臣6A 游梓軒6A 梅栢炎6B 駱駿劻6B 黃諾軒6E 吳卓翹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1022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