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運動+班際跳繩賽(P4-6)
2023-11-16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術¦體育
「田小運動+」班際跳繩賽於午息時間舉行,當天禮堂齊集了四至六年級所有學生,每班派出的代表實力非凡,大家發揮團結精神,希望為班別爭取勝利,其中更有不少田小老師參加比賽,讓比賽氣氛非常熾熱。健兒努力跳繩;其他學生化身為打氣團,吶喊助威;曾校長也看得非常投入,以及親自鼓勵各位同學。「田小運動+」班際跳繩賽成為了各班一份難忘的回憶,也讓當天田小的午息添上更艷麗的色彩。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1584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