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育子女的上進心及面對逆境的能力」家長講座
2023-11-24 (星期五)
活動類別:家長講座
當孩子面對著不同的壓力及挫折,家長該如何培育子女克服?有見及此,本校舉辦「如何提昇子女的上進心及面對逆境的能力」家長講座,並邀請到十優港姐麥明詩的母親 麥何小娟女士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她的教養心得。當晚有很多家長參與,大家都非常留心聆聽麥太精彩的演講。講座完畢,家長們還踴躍購買麥太的著作呢!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2115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