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3-11-14有關2024年度小一註冊注意事項

2024年度小一註冊注意事項

取錄學生家長請於2023年11月22日(三)及23日(四)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下午4時) 到本校102室

enlightened取錄名單enlightened

攜帶以下文件到本校102室辦理註冊及有關手續:

1. 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副本 (黃色) (紙本申請適用)

2. 學生註冊表 【學校會郵寄予取錄學生】

3. 學生相片一張 【請張貼在學生註冊表上】  

4. 寫上學生姓名及聯絡地址之回郵F4公文袋一個 (尺寸:24 x 35.2cm或以上) (需貼上港幣$8.4 郵票)

5. 寫上學生姓名及聯絡地址之 回郵白信封一個 (需貼上港幣$2.2郵票)

**不依時註冊將作自動放棄論,學位將由備取生取代;

  備取生註冊日期為2023年11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屆時校方將以電話形式通知。

2023-11-082023-24「一人一花」種植計劃

為培養學生對種植的興趣及加強保護環境的意識,本校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之「一人一花」計劃。敬希各位家長鼓勵子女積極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形式: 每位學生可獲免費派發一株萬壽菊花苗在家中栽種
(花盆及種植材料自備)
活動日期: 2023年11月8日(三) 派發萬壽菊花苗給學生
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3日 學生在家種植萬壽菊花苗
2024年3月4日(一) 學生把盆栽帶回學校交給老師
評選標準: 整株植物的形態、花朵和葉片的色澤、茂盛程度及能否防治蟲害等
獎項: 1. 分為低年級(小一至小三) 及 高年級(小四至小六)兩組
2. 各設冠軍、亞軍及季軍各一名
備註: 1. 如學生於2024年3月7日(四)未能帶盆栽回校,視作放棄參與是次比賽;
2. 得奬名單於2024年3月14日(四)在學校網頁公佈。得獎學生稍後獲頒發奬狀。

植物詳情可瀏覽以下資料:

enlightened植物指引 

enlightened「萬壽菊」介紹

enlightened種植示範

資料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2023-11-03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 第二十九屆陸運會 友校接力邀請賽
是次比賽由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舉辦,友校接力邀請賽共有10間學校參加,本校派出女子隊參加友校4X100米接力邀請賽,並取得女子組季軍。
2023-10-302023-24年度西貢區小學校際乒乓球比賽
是次比賽共有17間西貢區學校派出運動員作賽,每校只派出5位運動員以團體賽形式作賽,在云云對手之下,本校乒乓球隊同學最終奪得男子組團體殿軍。其中,5E施韋丞同時獲得傑出運動員獎。
2023-10-25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2023-24)選舉結果

直至 2023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二) 下午4:00,本會收到一份合資格的參選表格,根據選舉指引若只有一位候選人,則該候選人自動當選校友校董。現在宣佈黃偉諾先生當選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2023-24)。如對是次選舉結果有任何投訴,請於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以書面形式向本會提出。

選舉結果通告

2023-10-09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2023-24)選舉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2023-24)選舉

各位校友:

本校法團校董會設有一名校友校董,校友可透過擔任校友校董,參與母校的決策工作,為母校作出貢獻。在此,校友會希望校友能積極參與校友校董選舉,為母校的發展出 一分力。

根據校友校董選舉指引,校友校董選舉必須由校友會籌辦,並由合資格的校友會會員 以一人一票的選舉方式產生。獲選校友將獲提名為校友校董,由其註冊為校董當天開始,至註冊結束日,為期一年。本校校友會會員有均等的提名權及投票權。投票過程中,獲得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將獲提名註冊為「校友校董」。

有關參選資格及選舉安排,請參閱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通告及有關附件。如有意成為候選人,請於學校校友會網頁下載「候選表格」,並於  20231024(星期二)下午4時前,郵寄(以郵截為準)或親身交回本校黎佩怡主任,並以收到選舉主任確認收妥通知為準。

 

附件:

ALU001(E)-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通告2023-2024

ALU001(E)-附件一 選舉指引(2023-2024)

ALU001(E)-附件二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2023-2024)

ALU001(E)-附件三 校友校董候選表格(2023-2024)

 

2023-10-0810月9日(一)停課一天
由於天文台宣布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將至少維持至明日(十月九日)早上十一時,政府今日(十月八日)宣布所有日校(上午校、下午校及全日制學校),包括中學、小學、特殊學校、幼稚園和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明日(十月九日)將會停課一天
2023-09-292022-23年度畢業生領取「畢業特刊2023」及「畢業典禮影片USB」事宜

請2022-23年度畢業生於以下日期回校領取「畢業特刊2023」及「畢業典禮影片USB」。

日期:2023年10月3日(星期二) 至 10月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8時 至 下午4時

日期:2023年10月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 至 中午12時

地點:一樓校務處
備註:請自備環保袋

2023-09-23金紫荊盃深港青少年慶國慶繪畫大賽
由藝術香港主辦之「金紫荊盃深港青少年慶國慶繪畫大賽」,期望學生能透過繪畫作品,表達對祖國未來發展的祈願與祝福,並宣揚正向積極的價值觀。本校最終共2人分別獲得小學組二等及三等獎項。
2023-09-22Discovery Education Coding Challenge(Hong Kong Regional Selection)

ECC全球編程挑戰賽由美國Discovery Education主辦,為全球性的賽事。同學以編程員角色,激發思考,構建真正的創新應用程式,並運用創造力,與世界分享他們的設計。本年度「2023 Discovery Education Coding Challenge (香港區選拔賽)」,本校同學發揮無窮的創意力,並獲得1冠軍、1季軍及9金獎的優秀成績,實在值得鼓舞。

2023-09-19親子花燈比賽照片
本年度的親子花燈比賽剛於16/9截止遞交。比賽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創意及想像力,亦期望透過親子協作,加強學生與父母的溝通了解。 截止前已收到超過100多份家庭作品,稍後除了校方專業(視藝科老師😉)評審外,更安排於22/9中秋晚會中於禮堂展覽,讓各位同學投票,競逐最受歡迎花燈獎,請各位記得踴躍投票哦﹗(所有獎項將於稍後的周會頒發)
2023-09-18田小中秋晚會活動事宜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為加深同學對中國節日的了解,並加強對中國文化的認識,中文科將於9月22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7時30分舉辦「田小中秋晚會」,歡迎本校家長帶同子女一起參與。參加晚會的學生可按中秋節主題穿上別具特色的傳統服飾或便服。

2023-09-14「學校生活簡介會」最新通知

各位家長:

教育局發出有關學校的特別報告,由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今日(9月14日星期四)停課。

原定於9月14日上午9:30-11:00 為「幼稚園家長」舉行之「學校生活簡介會」將會延至下星期四(9月21日)重辦,已報名出席的家長,可於本校網頁重新報名出席明天星期五( 9月15日) 或下星期四(9月21日)的簡介會,以便統計人數。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23-09-10西貢區分齡游泳比賽2023
本校游泳校隊同學於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參與西貢區分齡游泳比賽2023,並於小學組4X50米接力游泳比賽獲得季軍,其中5E班陳汝柏同學及5D班柯茵婷同學亦在個人項目獲得多項獎牌。
2023-09-099月9日(六) 學校活動如常進行
於2023年9月9日(星期六) 舉行的 「學校生活簡介會(幼稚園學生及家長)」及 「田小玩學日」活動如期進行。
2023-09-089月8日星期五停課
政府今日(九月八日)宣布,由於受到海葵殘餘相關低壓槽帶來的暴雨影響,本港出現廣泛地區水浸,以及公共交通嚴重受阻的極端情況,所有日校今日停課。
2023-09-07【田小生日大獎賞】

田小同你·妳過生日,由今天(9月4日) 開始我們增設了「生日大獎賞」活動,壽星們可全日戴上為同學精心設計的專屬生日襟章及小食券,齊來為當天生日的同學送上祝福。

2023-09-01小一適應活動
好讓即將升小一同學們順利銜接小學生活,本校在8月25日至26日進行了小一適應活動。當日讓同學們認識田小校園、老師、同學們及田小各項活動,為小一生活做好準備,除此之外我們亦舉辦了家長講座,好讓家長們了解本校各項事務及參觀一些學校設施及同學上課的情況。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8350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